格尔软件:再融资政策松绑利好公司 格尔软件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7 14:58:21

    事件具体内容:2月14日晚间,证监会正式发布再融资新规。其中,对于定向增发,再融资新规明确,优化非公开制度安排,支持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其中,明确底价的折扣由9折提升至8折,锁定期由12个月/36个月缩短到6个月/18个月,同时减持不受限制;定增的融资规模上限从现有股本的20%提高到了30%,并将再融资批文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

    2020年02月06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0137)。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