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金石:沪指高开高走显强势 场内机会大于风险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2020/02/17 16:38:42

今日沪指高开高走成功回补年后首日的跳空缺口,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指数继续逼空上行,市场炒作情绪高昂,热点此起彼伏,再一次打出了赚钱效应。


从盘面上看,小米的消息开局发酵,砷化镓概念得到资金高度关注,并带动科技股全面走高。与此同时,受到周末消息刺激的航空发动机也大势发酵,板块内不少个股冲击涨停板。场内形式一片大好,甚至连持续调整的医药板块也成功止跌。而下午,市场热点则进一步发散,大金融、光刻胶、大飞机等概念全面爆发,资金加速进场。


就后市来说,今日指数高举高打,打消了指数补跌预期,市场上攻态势非常明确。短期来看,两市炒作热情居高不下,市场活性被完全激发,即便后市部分资金出现获利兑现的情况,也不会导致行情戛然而止,所以场内依然是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可根据市场炒作主线,积极低吸高抛。点位上,预计明日指数将运行于2980-3000之间。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