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集成:小米新产品将全面支持WiFi6 博通集成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8 14:52:00

    事件具体内容:针对即将在13日发布的新机型“小米10”,小米公司12日披露了“官方爆料大汇总”。小米10的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65全新A77架构,内存采用LPDDR5,并全系标配WiFi 6。除了手机,13日的发布会上还将推出首款支持WiFi 6的AIoT路由器。据介绍,WiFi 6是5G时代的最新WiFi标准,速度相比前代提升一倍,并优化了大量设备同时上网的性能体验。纵观现代移动通信发展史,WiFi和蜂窝通信一直扮演着互补角色。鉴于固网宽带无与伦比的性价比,配合WiFi提供的稳定连接,历代WiFi在应用方面相对于蜂窝网络更为领先,技术迭代周期更短,为历代移动蜂窝网络的大规模应用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WiFi 6以万物互联为目标应用场景实现全面优化,将帮助培育5G应用生态,驱动WLAN产业升级。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无线通讯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具体类型氛围无线数传芯片和无线音频芯片。公司目前的产品应用类别主要包括5.8G产品、WI-FI产品、蓝牙数传、通用无线、对讲机、广播收发、蓝牙音频、无线麦克风等。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