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特斯拉发力光伏屋顶 上海天洋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2/18 14:53:42

    事件具体内容:据报道,马斯克最新发推文称,该公司正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加紧安装太阳能屋顶,而且该业务将很快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去年10月,特斯拉推出了第三代太阳能屋顶。在特斯拉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上,马斯克表示,太阳能屋顶会变成特斯拉的一个主要的业务。这意味着,汽车产业的颠覆者特斯拉,将光伏产业视为了潜力更大、可能性更多的市场。马斯克曾估算,美国每年大概有400-500万的新房屋顶可供利用,更不用说放眼全球了,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他曾乐观的说,过不了多久,每一座房子都将变成光伏电站。

    公司主要业务是各类热塑性环保粘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热熔胶胶粉及胶粒、热熔胶网膜、太阳能电池封装用EVA胶膜和热熔胶胶膜。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