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调整募集资金方案 拟募集不超过1.61亿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02/18 22:28:50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威华股份(002240)2月18日晚公告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最新规定对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进行的调整,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61亿股。公司称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调整,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调整无需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示,2019年11月7日,威华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于2019年12月完成;截至目前,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未完成。

    今年2月14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修订后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修订版)》。根据上述相关规定,威华股份拟对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和定价依据、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数量上限、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锁定期进行调整。

    其中,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由不超过10名升至不超过38名,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价格由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调整至80%。早前方案显示,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1.07亿股。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61亿股。募集配套资金中发行对象认购的公司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调整至6个月内不转让。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