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顾:牛气冲天!若该形态在应坚定持有!

来源:天信投顾 2020/02/24 16:41:23

今日市场点评:


周一市场各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便出现一定的分化,其中沪指维持震荡运行格局;而创业板股指继续上行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整体来看,周一市场主板股指的走势虽然不咋的,但是个股依旧是热火朝天,近170家个股封死涨停,再把近期的赚钱效应推向高潮;再加上两市成交继续放大,投资者的参与度非常高涨。通信设备、5G、远程办公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旅游、交通等受疫情利空的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评论中我们指数无论本周市场股指如何运行,只要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投资者的热情不减退,个股或者板块继续会呈现热火朝天的做多格局。周一仅仅是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就周二市场而言,预计主板股市还会震荡休整,但是个股的结构性火爆的机会依旧不少,多关注个股表现,少关注指数走势。


短期行情分析:


一半只要沪指出现长阳线,正常情况下都会形成一到两个交易日的震荡走势。上周四沪指在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再一次收出长阳线,而上周五和本周一相继是两个震荡运行的K线,基本是符合规律的。短期来看,股市还是要消化一下在3050点附近的压力区间,主要是因为这个压力跟之前的压力都不一样,因是之前连续突破而未能突破突破的位置,投资者在心理上会对他有一些抵触。但是只要赚钱效应和投资者高涨的做多情绪还在,突破该位置是早晚的事情。因此未来的一段时间,还是指数+个股持续火热的行情走势,一些高位杀跌的个股适当注意即可!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短期内沪指可能会在3050点压力附近存在一定的稍微休整的需求(不是真调整,或许是假摔),但是个股热火朝天的前提下,继续寻找结构性的板块坚决做多。操作上,短期内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若没有业绩+政策支撑的尽量做到逢高减仓,如果是趋势形态还在,仍以持股待涨为主;中线仍以低吸券商+大科技为主;另外一定要关注短期内未涨板块的补涨机会!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