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 复星医药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3/26 14:27:48

    事件具体内容:复星医药(600196)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获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203400299)。据悉,复星医药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积极提供甲乙流快速检测试剂、常见呼吸道病毒检测试剂的基础上,本次获批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适用于安全、快速、高效进行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应急检测。

    公司业务领域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业务发展立足中国本土并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公司的业务以药品、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医疗服务为主体,并通过公司参股投资企业国药控股涵盖到医药商业流通领域。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