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两项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CE认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03/26 16:34:40

    中证网讯迪瑞医疗(300396)3月26日盘后公告称,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和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近日取得了CE认证证书。

    新型冠状病毒IgG抗体和IgM抗体检测联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是目前诊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要实验室筛查方法。上述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检测产品能为新冠肺炎的疑似患者、无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阴性者提供快速、便捷的现场检测手段,有助于提高感染患者的检出率,达到有效防控疫情的目的。

    迪瑞医疗表示,上述产品取得CE认证证书,表明了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未来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