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法院批准重整计划 坚瑞沃能大涨

来源:益盟 2020/03/30 14:45:41

    事件具体内容:2020年03月25日公告,根据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的《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8.5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共计转增2,067,645,880股股份。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432,524,564股增加至4,500,170,444股。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将直接登记至管理人证券账户(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由管理人按照重整计划的规定进行分配和处置。

    公司专业从事气溶胶灭火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灭火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出四种规格不同的产品,分别为落地式、双向横喷式、小规格灭火装置以及手持式灭火系统。主导产品S型气溶胶灭火装置产能达到1万台,产能及销量在国内气溶胶灭火市场均名列第一。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