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58爱房共同投资“到家了”5亿元 打造西南地区房产经纪服务生态链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0/03/31 09:33:43

    中证网讯3月31日,58同城、中国PMLS新房联卖平台58爱房宣布,向重庆房产经纪企业“到家了”共同投资5亿元。58同城、58爱房将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到家了”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一二手联动、房产信息资讯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及市场拓展,进而赋能西南地区优秀经纪公司,打造智能化、一体化的房产经纪全链条服务生态。

    今年2月,58同城、安居客宣布投入10亿元扶持房产经纪行业,专项投资于国内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为经纪公司合作方伙伴、开发商提供智能化的信息服务和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在持续以技术创新、品牌营销、服务保障等赋能全国房产经纪公司的同时,此次58同城、58爱房投资重庆“到家了”公司,迈出了2020年全面加强扶持房产经纪行业策略的关键一步。

    此外,58同城、安居客通过58爱房进一步打通一二手房联动,加强房源互通、客源互通、数据互通等行业赋能,帮助生态链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帮扶广大经纪公司共克时艰,实现长远发展。据悉,58同城、安居客、58爱房不断加强房产生活服务平台的全方位服务能力,以临感VR在线、房产经纪大学、无忧交易保障等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优秀经纪公司、经纪人在线带看智能化体系、专业服务及培训、交易保障等多方位发展,全面赋能房产经纪行业。

    据了解,基于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理念,58同城、安居客在近期举办了金牌顾问V认证活动,在 58同城、安居客“在线加V之夜”中,共有8748人荣升金牌顾问认证,覆盖182座城市、4782个楼盘。通过长期的线上虚拟房产服务经验和技术,构建行业认可、体验出色、流程标准、可执行性优异的线上服务标准体系。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认为,房地产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很有益,对提升置业顾问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大有帮助。58同城帮助带动房地产经纪全行业整体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