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电气:国网加大充电桩建设力度 中能电气冲击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4/01 10:01:32

    事件具体内容:国家电网公司正在加紧组织开展“十四五”电网规划研究工作,计划年内完成规划报告编制,上报国家能源局。其中,被称为“新基建”重头戏的特高压将加快推进,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中发挥更大作用。这种“重金”布局的趋势在今年已经显现。作为电网投资的主要力量,国家电网连续上调2020年全年特高压建设项目投资规模至1811亿元,可带动社会投资3600亿元,整体规模5411亿元。在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一批工程正在力争年内核准并开工。

    公司长期专注于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输配电设备产品主要包括箱式变电站及高低压成套设备(预装式变电站、电缆分支箱、高低压开关柜等系列产品)、C-GIS环网柜、电缆附件,主要应用于城市及农村配电系统、铁路电力系统、发电厂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公司积极响应国网和南网启动的配电自动化建设,实现一二次产品的融合,目前主要有一二次融合环网柜、一二次融合柱上断路器、配电自动化成套设备等产品。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