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潜股份:拟收购大唐存储超过80%股权 中潜股份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4/01 10:15:30

    事件具体内容:2020年03月13日公告,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与合肥大唐投资、合肥亿超电子、合肥瑞瀚电子、共青城海之芯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通过现金购买合肥芯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合肥大唐存储科技有限公司9.05%股权。通过上述交易,公司谋求持有大唐存储超过80%的控股权。本次股权收购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自筹资金。

    公司致力于海洋潜水装备等涉水防护装备及所需新型复合橡胶材料前瞻性的研发和市场化推广,并定位于成为全球范围内海洋潜水装备领域少数具有提供高端综合服务能力的供应商、拥有国际著名自主品牌的品牌运营商及国内休闲潜水运动的领航者。公司核心产品为潜水服和潜水服的衍生品渔猎服,是全球主要的潜水服和渔猎服生产企业之一。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