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关注2800点附近能否放量突破

来源:益盟 2020/04/03 08:46:33

重要新闻:

1、超常规举措推进  各地竞速5G网络建设

2、在1亿度高温下运行  我国“人造太阳”取得重大突破

3、隔夜美股上扬,道指涨2.24%,纳指涨1.72%;原油涨24.67%,黄金涨2.91%。


应对策略: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采掘服务、芯片、5G、软件服务、智慧城市板块涨幅居前,农林、黄金、生猪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基本普涨,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70.06亿元,深市资金流入131.96亿元,北上资金通流入59.56亿元。昨天的阳线实体足够明显可以说达成了第一个底部条件。不过成交量方面依然乏善可陈,各大指数并没有出现放量,今天的话上方20日线将下移至2800点附近,关注2800点附近能否放量突破过去,如果仍然放不出量则要小心指数在2800点附近再度回落,若能成功放量突破则不排除形成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策略上未有效放量前暂时以反弹第二波来对待,对于稳健波段投资者来说仓位上仍不宜激进,但可在设好止损位的前提下小仓位适当参与,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来说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偏低投资价值是有的,可提前布局相关优质品种。


关注板块:

短线关注超跌科技股持续性以及受益于油价上涨的石油化工类板块,中线继续关注一季报大幅预增品种。

投资顾问(A0880619040005)



★★★★★   益盟操盘手智盈 炒股软件 官方版本点击查看   ★★★★★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