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指数震荡盘整 题材大幅分化

来源:百瑞赢 2020/04/08 16:29:22

周三,三大指数集体调整。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午后一度翻红,但是尾盘回落反抽,最终翻绿收盘。板块方面,RCS富媒体、景点旅游、C2M概念、国防军工等涨幅居前;昨天表现较强的农业种植、猪肉、食品加工制造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815.37点,下跌5.39点,跌幅0.19%。成交额2532亿。深证成指报收10386.55点,下跌42.36点,跌幅0.41%,成交额4209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741亿。创业板指报收1946.76点,下跌5.02点,跌幅0.25%,成交额1381亿。沪股通净流入-10.0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84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16.87亿元。



消息面:


工信部:继续抓好水泥化解产能过剩工作,确保总产能只减不增。


百瑞赢后市展望:


继昨天两市大涨之后,今天指数顺势震荡盘整,两市量能略有缩量,题材大幅分化,从个股整体表现来看,涨多跌少,属强势调整。


技术面,今天强势震荡,短线仍有操作机会,不破6日均线,不必过分看空后市。


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保持耐心,滚动操作,总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


(文章来源:百瑞赢)



★★★★★   益盟操盘手智盈 炒股软件 官方版本点击查看   ★★★★★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