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置业:中央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 南国置业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4/10 10:57:06

    事件具体内容:4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文指出,推动超大、特大城市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探索推动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率先实现户籍准入年限同城化累计互认,同时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城市落户限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有超过30个省市发布各类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端的利好政策,涉及购房补贴、公积金贷款限制、降低首付、下调按揭利率等措施,部分城市还对原有的限购、限售、限价等措施进行调整。利好房地产板块。

    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房地产的开发与运营,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涵盖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商业运营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