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0.09%至80.04% 福瑞股份涨停

来源:益盟 2020/04/10 11:04:45

    事件具体内容:2020年04月10日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01-0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7万元-1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09%-80.04%。业绩变动原因: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导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有:1、法国子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增长;2、公司软肝片产品结构和销售策略调整初见成效,盈利状况同比有所改善。

    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肝纤维化诊断治疗产品和服务。是首个把抗肝纤维化理论产业化的企业,开辟了抗肝纤维化诊治市场。近年来,公司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是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