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顾:市场人气股全军覆没出乎意料!低吸还是跑路?

来源:天信投顾 2020/04/10 16:26:32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五市场各股指早盘纷纷低开,开盘后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一度出现翻红走势;随后股指再度承压继续走出下行,各股指纷纷跌破日均线的支撑,沪指也再度跌至2800点以下,三大股指纷纷回调。整体来看,周五市场低开低走,各股指纷纷跌破重要的支撑;盘面上个股各题材纷纷下行,涨停个股家数和跌停个股家数半斤八两,市场出现一定的承压。板块除了酿酒、家电、医药等极少量品种微涨外,包括光刻机、氮化镓等科技股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本周市场仅有四个交易日,前三个交易日收阳K线,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小中阴线,走出的是先扬后抑,不过单周还是以上涨收市,并且也站上5周均线上方。上周五的评论预计本周市场是周K线的技术指标修复为主,本周市场也确实如此。目前从周K线的状态来看,技术指标继续以小反抽格局为主,预计下周市场大概率继续以小幅收涨为主。


短期行情分析:


对于周五的这种杀跌,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意思是股指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阳K线报收,但是成交量逐步萎缩,连续反抽的力度不强,就会形成临时的快速回落;意料之外的意思是周五还是普跌,而且还是近期大涨的人气股全军覆没,这个状况确实是在意料之外。周四的收市中已经对市场出现的短暂整理做了预期,因此短期内市场还是一种临时回踩的格局。目前周线级别的小反弹状态基本形成,而日线级别的上攻动力稍微受到点肘致,在短周期从属于长周期规律下,这种临时的回踩格局并不会改变市场整体的做多趋势。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周五的调整也没有成交量配合,暂时定义为良性调整和技术指标的修复调整。中期市场依旧是底部居前,回调还是机会,关键就是把握市场的做多品种的节奏。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为主,稳健的投资者以优质券商、跌幅较大科技股低吸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关注黄金、数字货币、C2M等!


(责任编辑:DF064)



★★★★★   益盟操盘手智盈 炒股软件 官方版本点击查看   ★★★★★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