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公告#*ST围海中标8089万元生态修复整治工程项目

来源:上证报 2020/07/03 13:08:16

#公告#【*ST围海中标8089万元生态修复整治工程项目】*ST围海7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成为“宁波市奉化区凤凰山岸段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一期”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造价金额为8089.13万元,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35%。

    *ST围海7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成为"宁波市奉化区凤凰山岸段生态修复整治工程一期"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造价金额为8089.13万元,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35%。

    *ST围海表示,公司尚未与该项目招标人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