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以坚守底线把握共性兼顾特性为标尺 新三板自律审查高效顺畅

来源:益盟 2020/07/09 09:05:37

上证报记者从全国股转公司获悉,截至7月7日,新三板挂牌委共审议34家企业,全部进行了现场问询。其中,32家获审议通过,两家暂缓审议。挂牌委还对其中25家获审议通过的企业给出了会后落实意见。

>>7月13日,创业板上市委将召开首次审议会议

深交所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将于7月13日召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第一次审议会议,审议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发行人首发申请,以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申请。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 再受理7家拟IPO企业

7月8日晚间,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新一批获受理企业,包括7家拟IPO企业、5家再融资企业。至此,创业板受理的拟IPO企业合计达256家,总计募集资金达1706亿元。

>>前董事长私刻全套"萝卜章"*ST鹏起内忧外患何时了?

2020年,围绕真假公章展开的一系列"魔幻大戏"还在继续,也给处于多事之秋的*ST鹏起再添一桩麻烦事。

>>6月手游出海成绩单公布 暑期档将迎新品上线高峰

知名移动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日前发布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综合来看,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的收入虽较5月的19.4亿美元有所下滑,但暑期档的到来有望给新品储备丰富的公司带来夏季"福利"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