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结构性多杀多获利了结 逢低介入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8/07 16:21:57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结构性多杀多,被动配置资金反包力度不强,行情仍处于高位震荡整理阶段。博弈性机会为主,适当逢低介入。



二、偏差分析


本身行情处于消化获利筹码阶段。近期行情表现方面,基本上是早盘弱势,而午盘之后资金带动回抽收复部分跌幅。对应的一方面是浮筹获利了结,另一方面是配置型资金逢低介入。而从资金行为特征上来看,配置型资金逢低介入,并未能带动大盘指数反包,以及空间板方面题材数量扩散减弱等,均表明当前资鑫合力做多的量级是没有持续性。震荡整理符合预期。


从历史规律方面来看,外资净流入、游资成交阶段顶等指标特征出现时,均预示着大盘将会进入中级宽幅震荡整理阶段。大盘指数7月中上旬以来的行情表现,验证了这一历史规律。而另一方面值得关注的是,两融仍是出现了新高,并且高风险偏好的游资席位维持高位水平,这意味着市场仍处于结构性强势的阶段。因此,指数层面多杀多的下跌空间应该是相对有限。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盘面上仍将会是存量配置型资金多杀多没有持续性,而增量配置型资金被动配置建仓的行为将会延续。整体中短期指数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而下阶段行情,则需要关注热点妖股批量出现带动高风险偏好资金积极做多的验证信号出现。波动整理行情交易环境下,建议逢低介入。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