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为何都躲起来了?

来源:上证报 2020/08/11 22:00:59

【“股神”为何都躲起来了?】伴随市场热度的升高,各路“大师”在互联网的活跃度也不断升高,指点大盘、推荐个股,甚至不乏采用收费模式者,让粉丝用真金白银购买炒股信息。这看似你情我愿,但其中依然存在违法之嫌。

    伴随市场热度的升高,各路"大师"在互联网的活跃度也不断升高,指点大盘、推荐个股,甚至不乏采用收费模式者,让粉丝用真金白银购买炒股信息。这看似你情我愿,但其中依然存在违法之嫌。

    近期,付费知识平台小红圈、知识星球相继发布关于规范股票证券类推荐行为的相关公告,且即日起便执行清理非法荐股圈子等诸多操作。此前,微博对V+会员也发布了相关规范,严禁财经博主在付费产品中进行荐股。

    虽然多个平台出手对非法荐股进行规范和清理,但记者调查发现,"荐股专家"们并没有就此消失。他们或转移阵地,或采用更为隐秘的方式规避平台管理。

    详情请扫二维码↓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