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开启中国投资者教育新纪元

2016/11/30 14:57:51

一场名为“2016益盟股份投资者教育分享沙龙”的媒体沟通会日前在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长曾山、执行总裁马轶群、副总经理兼投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梁从林、首席战略官梁宇峰等益盟高管与媒体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沟通。

益盟股份董事长曾山在媒体沟通会上阐述公司发展理念

益盟执行总裁马轶群和副总经理兼投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梁从林


一场名为“2016益盟股份投资者教育分享沙龙”的媒体沟通会日前在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长曾山、执行总裁马轶群、副总经理兼投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梁从林、首席战略官梁宇峰等益盟高管与媒体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沟通。


“益盟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投资者实现价值投资,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证券投资顾问。”益盟股份董事长曾山的发言,拉开了此次媒体沟通会的序幕。已经走过14个年头的益盟股份,一直都深得个人投资者的信任。付费用户近百万,年续约率平均为80%,年在线培训用户2000万人次,这些数字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正是本着对个人投资者的深度理解,在11月26日举办的2016第一财经最佳分析师评选揭晓暨高峰论坛上,益盟股份联合第一财经发布了《2016中国证券市场个人投资者生态调查》。在这次的媒体沟通会上,益盟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也对该报告进行了解读:“虽然个人投资者存在不专业、换手率高、投机性强等缺陷,但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个人投资者的投资行为和投资观念都在不断成熟,特别是投资者教育需求上升50%,这些数据都证明,2016年已经成为‘中国投资者教育元年’。”


对于益盟股份来说,跨过“投教元年”,显然迎来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深耕投顾、投教服务多年,益盟完全有实力开启属于中国投资者教育的新纪元——这也是益盟成立“投教中心”的目的所在。诚如益盟副总经理、投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梁丛林所言,随着个人投资者对专业教育的需求不断提升,益盟投教中心能够凭借专业系统的课程、强大的师资力量,全面迎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专业”时代的到来。


在益盟丰富的专业投教课程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最近“火到没朋友”的益盟实战体系。据梁丛林介绍,益盟实战体系是一门系统性的投资者教育课程,由BS点操盘线、“伏击主升浪”课程,以及一系列衍生战法结合而成,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从市场本质到指标使用,到战法集合的投教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益盟实战体系”在业内因其系统性和有效性,得到了第一财经的认可,并推荐为股民入市的“证券投资第一课”。


除了系统化的课程,益盟同样也考虑到个人投资者更“高阶”的需求。首席战略官梁宇峰就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把专业投研带给个人投资者。在之前,来自专业分析师或机构的投研报告对于个人消费者来说似乎都只可远观,益盟则希望帮助个人投资者更轻松的获取投研报告的精华观点,让价值投资真正走进现实。


益盟股份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益盟操盘手”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持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牌照,基金牌照,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及相关外围证券市场授权信息服务商。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