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企改革酝酿大动作 深国资股大涨

来源:益盟 2016/12/09 09:44:09

从深圳市国资委了解到,市国资委已制定“1+12”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系列制度文件,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把国资国企改革引向深入。目前,改革实施方案已经深圳市委深改组审议原则通过,并按程序已上报市政府。盘面上,深圳国资委改革概念股大涨,深物业A涨停,深深宝A、深振业A涨幅逾6%。

    党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以来,已陆续出台了18项改革意见或方案,确立了以该指导意见为引领、若干文件为配套的“1+N”政策体系。8日,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市国资委已制定“1+12”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系列制度文件,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把国资国企改革引向深入。目前,改革实施方案已经深圳市委深改组审议原则通过,并按程序已上报市政府。

    盘面上,深圳国资委改革概念股大涨,深物业A涨停,深深宝A、深振业A涨幅逾6%,沙河股份涨幅逾3%。

blob.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