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11月净利环比增长+深港通开通利好 证券期货走强

来源:益盟 2016/12/09 11:34:22

在经历10月小幅回落后,上市券商11月整体业绩延续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回暖态势。以母公司为统计口径,25家可比上市券商整体营业收入、净利润较10月环比均实现增长。盘面上,证券期货板块走强,板块中,锦龙股份涨幅逾4%,华泰证券、国盛金控涨幅2%。

    在经历10月小幅回落后,上市券商11月整体业绩延续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回暖态势。以母公司为统计口径,25家可比上市券商整体营业收入、净利润较10月环比均实现增长。11月共计实现母公司口径营业收入155.17亿元,环比增长19.51%;合计实现母公司口径净利润58.95亿元,环比增长3.16%。

    分析人士指出,四季度以来,券商业绩已迎来拐点,行业基本面最差的阶段已经过去。长期来看,分化与转型将是证券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另外深港通开通后,券商收入又将多一块,利好整个证券行业。

    盘面上,证券期货板块走强,板块中,锦龙股份涨幅逾4%,华泰证券国盛金控涨幅2%,国泰君安涨幅1.6%。

blob.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