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案明日将在青岛中院一审宣判

来源:腾讯财经 2017/01/22 19:17:46

据媒体报道,中国“私募一哥”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一案,将于明日(1月23日)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某媒体独家确认,中国“私募一哥”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一案,将于明日(1月23日)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2015年11月1日,徐翔被青岛市特警大队某支队在杭州湾大桥上抓捕。400多天过去后,这位上海泽熙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迎来了一审宣判。

    此前,2016年12月5日,徐翔案一审正式开庭,公诉方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对徐翔、王巍、竺勇三位被告提起公诉。这场审判总计用时一天半。随后,12月6日13时19分,青岛中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徐翔等三位被告均表示认罪认罚,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今日(1月22日),某媒体从权威信源处获悉,该案将于明日一审宣判。

    依据《刑法》对操纵证券市场罪的规定,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