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贸区或于2月下旬正式挂牌

来源:腾讯 2017/01/22 21:04:29

1月22日,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在河南省商务厅新闻通气会上说,河南自贸区将于2月下旬正式挂牌,并计划在2017年内入驻企业达1万家。据焦锦淼介绍,目前,河南自贸区正在按程序报请党中央、国务院审议,近期有望印发并挂牌运营。

    1月22日,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在河南省商务厅新闻通气会上说,河南自贸区将于2月下旬正式挂牌,并计划在2017年内入驻企业达1万家!

    据焦锦淼介绍,目前,河南自贸区正在按程序报请党中央、国务院审议,近期有望印发并挂牌运营。

    同时省商务厅、省自贸办研究制定了《河南自贸试验区管理办法》、《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等配套政策文件,加紧筹备河南自贸试验区挂牌仪式,提前做好网站设计、标识标牌、新闻发布等工作。郑州、开封、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入驻部门已经完成,正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入职培训。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国家正式批复设立河南自贸试验区后,即可挂牌运行,全面开展工作。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