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持续高速发展+上海力挺行业发展 仓储物流走强

来源:益盟 2017/02/22 09:49:17

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快递业持续高速发展,已连续6年保持50%左右的增速。2月20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就促进上海市快递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快递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上海支持快递业发展壮大。盘面上,仓储物流板块走强,音飞储存涨停,鼎泰新材涨幅逾7%,圆通速递涨幅逾3%,申通快递涨幅1.9%。

    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快递业持续高速发展,已连续6年保持50%左右的增速。2016年业务量突破300亿件大关,与上年相比实现了100亿件的增长,继续稳居世界第一。

    我国快递业保持快速发展,不仅成为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先导性产业,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了经济发展中的一匹“黑马”。

    2月20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就促进上海市快递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快递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上海支持快递业发展壮大,尤其要培育龙头骨干企业,打造一批品牌化、规模化、网络化、信息化发展的大型快递企业集团。要引导快递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以及社会相关方面的作用,形成推进行业发展的合力。

    盘面上,仓储物流板块走强,音飞储存涨停,鼎泰新材涨幅逾7%,圆通速递涨幅逾3%,申通快递涨幅1.9%。

blob.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