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行业利好不断 酿酒板块上扬

来源:益盟 2017/02/22 09:54:22

贵州茅台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可达128.52亿元,同比增25.38%;净利润可达56.68亿元,同比增15.92%。另外,山西省国资委将以汾酒集团为试点,抓紧研究制定目标责任书,争取在全国“两会”前签订国企改革任期目标责任书。价格方面,春节刚过,五粮液再次发出调价函,对五普、五粮液1618等高端产品的价格进行提升。盘面上,酿酒板块上扬,山西汾酒、水井坊涨幅逾4%,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涨幅逾3%。

    贵州茅台发布2016年度产量情况及2017年第一季度预计主要经营数据,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可达128.52亿元,同比增25.38%;净利润可达56.68亿元,同比增15.92%。

    另外,山西省国资委将以汾酒集团为试点,抓紧研究制定目标责任书,争取在全国“两会”前签订国企改革任期目标责任书。

    价格方面,春节刚过,五粮液再次发出调价函,对五普、五粮液1618等高端产品的价格进行提升。泸州老窖也加入了“停货提价”的队伍,最新又传出2月22日起国窖1573停止接收订单及发货,待恢复后将严格按计划内外价格1:1执行配额,各级价格以60元每台阶上行。与此同时,沱牌舍得也针对高端产品舍得系列发布了调价通知。

    盘面上,酿酒板块上扬,山西汾酒水井坊涨幅逾4%,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涨幅逾3%。

blob.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