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携手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走进杭州

2017/02/27 17:28:48

当许多人正憧憬于西湖的春色美景之时,却有这样一群人,即将奔赴千里之外的腾格里沙漠,去挑战一段截然不同的B面人生。


2月25日,2017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宣讲会。这是益盟股份携手亚沙开启的全国宣讲会第一站。会上,益盟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涛、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益盟浙江分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兼讲师会副会长陈培树、亚沙组委会代表陈林悉数出席,带大家走近了益盟股份第一大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并共同开启了一段关于“B面人生”的新旅程。


从西湖到大漠,切换B面人生


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中国商学院群体内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竞技体验文化赛事。亚沙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而这一次益盟的加入,无疑会给亚沙增添新的活力。

益盟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表示,益盟与亚沙的合作,是出于双方价值观的深度契合。如果说亚沙是MBA的精神洗礼,那么专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的益盟,无疑就是广大股民的精神支持。特别是以客观的数据分析为基础的软件和投顾投教服务,让益盟成为了股民最值得信赖的证券投资顾问。值得一提的是,益盟已于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腾讯占比20%,是其第二大股东。


陈总同时也提到,许多在生活中已经相对成功的MBA参与亚沙这样的赛事,就是想尝试不同的人生高度;同样的,许多股民选择在益盟接受更专业的投资者教育和服务,也是想让自己在投资领域达到更高的水准。故此,本届亚沙以“B面人生”为主题,正是想用这种拒绝平凡、不断进步的人生态度影响更多人。


从上海到浙江,创新永不止步


此次宣讲会的“东道主”——益盟浙江分公司,同样书写着“B面人生”的坚持与突破。自2005年,刘涛总经理带着4名员工进驻杭州,到2015年完成了年营业额1.2亿的“小目标”,在浙江全省均布局了成熟的销售网络,成为益盟股份最大的分公司,这段开疆拓土的峥嵘岁月,无疑让人热血沸腾。而这其中,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益盟浙分公司源源不断的创新力。

服务创新:客服专员制


在刘涛总经理看来,益盟浙江分公司的快速发展,首先源于对“优质服务”的坚持。在益盟浙江分公司的发展初期,也曾像其他一些倡导营销先行的同行一样,出现过公司内部销售互相抢单的状况。为了彻底改变这种情况,从2008年开始,益盟浙江分公司不惜投入高额服务成本,在业内首推“客服专员制”,逐步实现了对用户的贴身化、定制化服务。


正如刘总所说,营销先行往往导致急功近利,而服务先行方能长久发展。优质的服务,成为益盟浙江分公司与用户之间不断深化合作的最好纽带。正因如此,益盟浙江分公司能在2016年股市行情波动不断的情况下,仍然实现续费营业额占比达60%,平均用户留存率更高达88%。而现在,客服专员制已从浙江走向全国,成为整个益盟独特的服务和营销体系。


模式创新:7*24小时视频直播


针对个人投资者的年轻化趋势,益盟浙江分公司同样有自己的思考。2016年,浙江分公司推出了一个针对年轻投资者的全新模式——7*24小时视频直播。益盟的初心,就是要通过随时随地的行情分析,帮助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也就是说,在这个由益盟浙江分公司倾力打造的“24小时金融加油站”,个人投资者不仅能够获得专业的投资建议,而且能够学习丰富的金融知识。而未来,7*24小时视频直播的内容,还将从证券信息逐步扩展到大金融领域,并与腾讯等大平台建立深度合作,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


已经在浙江深耕十余年的益盟浙江分公司,从上海来到杭州,却又用强大的创新精神,让自己的影响力遍布全国,书写了一段属于益盟浙江分公司的“B面人生”。据悉,在此次的杭州首站之后,益盟还将携手亚沙走进北京、广州等核心城市。可以预期,在益盟的努力之下,将会有更精彩的“B面人生”等待大家。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