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配偶承诺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同业竞争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01 18:14:54

乐视网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配偶甘薇发来的《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表示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将积极配合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及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乐视网1日晚间公告,2017年2月26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配偶甘薇发来的《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表示已充分意识到乐漾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为此给上市公司带来诸多影响深表歉意。为解决乐漾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甘薇愿意在优先保障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将积极配合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及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同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表示将督促甘薇在优先保障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将积极配合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及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