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携手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上演“B面人生”

2017/03/06 14:35:25

3月2日下午,2017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合肥宣讲会正式召开。益盟股份华中大区总经理高波、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益盟股份华中大区营运中心总监王梦喜、亚沙组委会代表刘青悉数亮相,大家不仅现场分享了益盟股份在安徽开疆拓土的精彩征程,也共同开启了一段属于“B面人生”的新旅程。

无界限,创格局。

3月2日,春暖花开的合肥,迎来了一群不甘平凡的伙伴。


当天下午,2017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合肥宣讲会正式召开。益盟股份华中大区总经理高波、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益盟股份华中大区营运中心总监王梦喜、亚沙组委会代表刘青悉数亮相,大家不仅现场分享了益盟股份在安徽开疆拓土的精彩征程,也共同开启了一段属于“B面人生”的新旅程。

图1:益盟股份携手亚太地区商学院发起沙漠挑战赛


打破界限,与强者同行


益盟股份与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全新的“跨界”玩法。一个是中国商学院群体内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竞技体验文化赛事,一个则是专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深度金融服务的证券投资顾问,当双方携手打破了其中的界限,立刻就能碰撞无处不在的共鸣。正如益盟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在会上分享的,益盟与亚沙的合作,源自双方价值观的深度契合。

图2:2017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合肥宣讲会

如果说亚沙是MBA的精神洗礼,那么专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的益盟,无疑就是广大股民的精神支持。特别是以客观的数据分析为基础的软件和投顾投教服务,让益盟成为了股民最值得信赖的证券投资顾问。值得一提的是,益盟已于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腾讯占比20%,是其第二大股东。


而本届亚沙主题“B面人生”,无疑也是对这次合作的最好诠释。即使是看似成功的金融才俊MBA,也希望组队去腾格里沙漠刷新人生高度;同样的,即便是看似争名逐利的股民,也总能静下心来在益盟接受专业的投资教育和服务。无论是MBA还是益盟用户,打破了固有的A面界限,大家都有着愿与强者同行的“B面人生”。

图3:益盟股份华中大区总经理高波发言

开拓视野,创领大格局


当然,此次宣讲会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东道主”益盟安徽分公司。从2013年安徽分公司新成立,只用了短短3年时间,就在大家眼中从“新手”彻底转变成了“老司机”:不仅在2016年成立华中大区,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湖南;而且创造了3年内突破1.2亿销售总额、3年新增用户突破2.1万、年均业绩增长率达232%、年均续费率超80%的惊人成绩,成为益盟体系当之无愧的“优等生”。


在业绩的背后,更让人瞩目的,则是益盟安徽分公司在高瞻远瞩之下,不断开拓创领益盟的整体格局。据益盟股份华中大区总经理高波介绍,2017年,益盟安徽分公司将承接益盟总部与腾讯合作展开的腾讯A股大赛。借助全国性的大媒体平台,与中国参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竞技赛事进行合作,这也正展现了高总、益盟安徽分公司的眼界与魄力。据高总介绍,益盟安徽分公司希望借助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实现2017年销售额1个亿的突破,也使益盟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得到更大提升。

图4:益盟股份高管与参会记者交流

可以说,益盟安徽分公司虽然是以合肥为“根据地”,但是安徽分公司的发展早已跳出了地域的限制,而是以大益盟、大渠道、大格局为目标,不断发展。也正是如此,益盟安徽分公司才能成为领跑益盟华中大区证券服务市场用户增速的企业黑马。


据悉,合肥站是益盟与亚沙正式合作后走过的第二站,在全国城市宣讲会结束之后,2017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在五一假期正式开赛,想必届时,益盟和亚沙的强强联合,将演绎更多样的“B面人生”。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