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把奶业作为农业供给侧改革重点 乳业股走强

来源:益盟 2017/03/07 13:27:08

两会前,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指出小康社会不能没有奶业,十几亿中国人不能没有自己的民族奶业。所以农业部把奶业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点。盘面上,乳业股走强,科迪乳业涨停、皇氏集团涨幅逾5%,燕塘乳业涨幅逾4%,光明乳业涨幅逾3%。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3月5日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前,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指出小康社会不能没有奶业,十几亿中国人不能没有自己的民族奶业。所以农业部把奶业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点。

    国务院前不久几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全国奶业振兴“十三五”规划》,已经做出了总体部署。下一步,主要想在这几方面加强工作:第一,养好牛,出好奶;第二,严监管、保安全;第三,强企业、树品牌。

    盘面上,乳业股走强,科迪乳业涨停、皇氏集团涨幅逾5%,燕塘乳业涨幅逾4%,光明乳业涨幅逾3%。

blob.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