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A股彰显韧性 密切观察3580一线得失

来源:益盟 2021/11/30 09:28:13

昨日市场符合预期探底回升,在3515-3550区域获得支撑。而新能源板块继续带动市场人气,对于稳定市场起到关键作用。

重要新闻:

1、资本市场重磅新规明年起施行

2、华为押宝智能汽车

3、拜登称不会限制经济活动  美股周一收高


应对策略:

昨日市场符合预期探底回升,在3515-3550区域获得支撑。而新能源板块继续带动市场人气,对于稳定市场起到关键作用。短期来看,市场要进一步走高需要新能源与权重板块轮动配合,目前阶段投资者还是要稳定情绪,不要盲目追涨杀跌。指数方面,继续关注3580-3600区域阻力,下方则观察3515-3550区域的支撑。【智盈】情绪与仓位指标提示,情绪指标回到30,轻指数重个股,避免涨幅过大的品种。


关注板块:

1、新能源:核心主线,市场需要突围,还是需要新能源板块表现。2、智能汽车:汽车配件、北斗等相关领域,适当关注。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