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荣膺“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称号

2017/06/20 18:18:44

近日,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 荣膺“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称号。

近日,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盟股份”) 荣膺“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称号。

(图1:益盟股份荣获“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称号证书)


据悉,本届活动由经济日报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等单位主办,采用全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并对其进行智能分析;在此基础上,由经济学家、品牌专家、行业机构、主流媒体等组成的专家委员对分析的数据进行多维度评审,给出科学客观的企业评价结果。


益盟股份成立于2002年,在过去的发展中,专注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证券投资解决方案。以“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为愿景,益盟股份已经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以及投资顾问三大业务。2016年,公司的累计付费用户已经超过90万。


“现在个人投资者面临着信息复杂、知识不足的短板,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多数人对于风险意识比较淡漠。”益盟股份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说,“因此,益盟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深度数据加工、个性化产品和培训,以及风险提示,帮助他们在股市中规避风险、取得盈利。这也是15年来益盟的价值所在。”

(图2:益盟股份荣获“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领导品牌”奖状)


目前,益盟股份已经搭建了金融平台、投教服务以及投顾服务三大产品体系,由浅入深为个人投资者服务。其中,益盟的投资顾问服务平台是国内首款投顾服务聚合平台。该平台目前已有近十只结果化、半结果化产品,集备选股票池、事实互动交流、投顾实战培训以及资讯点睛于一体,成为了国内投顾平台的新标杆。


在此基础上,益盟还推出“个股三分钟”、“牛股线索”等创新型产品。“本质上,这两个产品都是基本面产品,即我们通过分析每个股票背后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找出他们的盈利点,并帮助用户以合理的价格买到他们。”陈晓冬介绍说,“在现在股市的整体环境下,不论是机构、还是大户资金,都更为重视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只有能盈利、有未来预期的公司,才能支撑股价的不断上涨。针对这个问题,益盟推出属于自己的基本面产品,也希望帮助个人投资者拥有大机构的投资能力。”


为了支撑日益完善的产品体系,益盟集结了1500多位员工。其中,超过1/3位高学历人员,151人为精英技术人才。“证券投资是一个越老越值钱的行当,我们需要创新型的专业人才。”陈晓冬说,“这样的人多了,我们才能在中国证券投资咨询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今天得的奖,不光是对我们的肯定,也对益盟未来有着促进作用。我们希望能继续招募到行业内的顶尖人才,和益盟一起为个人投资者服务。”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