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雅戈尔回应捐13.6亿元资产:曾探寻外部合作 捐赠政府是综合权衡考虑结果

来源:财联社 2022/05/18 11:41:05

    5月18日电,针对雅戈尔拟向宁波市政府捐赠预估价值13.6亿元的普济医院及相关资产事宜,公司相关人士回应财联社记者称,捐赠事项将提交到6月2日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届时中小股东会单独计票,中小股东如有异议可以在股东大会上提出,“医院的经营、投入比较大,需要有专业团队运营,且周期较长,公司也做过这方面努力,公司与日本美国,包括国内的一些合作方探寻过关于医院康养产业的合作,但最后都没有达成结果,捐赠给宁波市政府是综合权衡各方面考虑下的一个结果。从净利润的影响金额来看,或者说从净资产比例来看,(此次捐赠)都没有达到说要提交到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现在提交到股东大会,就是考虑到中小股东利益,中小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上充分表达意见。”(财联社记者 刘科 汪斌)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