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隔夜美股大跌致创指领跌近2% 无量疲软唯有等待

来源:益盟 2022/09/14 16:06:00

受隔夜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今日A股震荡下跌,三大指数集体走弱,创指领跌近2%。截止收盘,沪指跌0.8% ,深成指跌1.25%

市场分析:


受隔夜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今日A股震荡下跌,三大指数集体走弱,创指领跌近2%。截止收盘,沪指跌0.8% ,深成指跌1.25%,创业板指跌1.84%。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金额722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85亿,再创阶段新低。北向资 金净流出超14亿。盘面而言,金融权重皆墨,券商跌近2%,锂电、光伏、汽车产业链等赛道股继续调整,宁德时代跌近 5%。仅军工、零售等少数板块逆势上涨。整体上看,跌多涨少,超3600家下跌,市场热点较为匮乏,无特别强势的主线 。




应对策略:


市场疲软并非一朝一夕,我们的观点很鲜明也不变:想以8000亿左右成交量撬动市场连续走强较难,一方面 投资者信心不足,另一方面干扰市场上涨的因素也多。综合考虑,我们仍建议用“高切低”的方式调整仓位,同时重申 预测指数“前低中高后震荡”的格局,为年末行情打下坚实基础,建议等待美联储20日议息会议后再做计较。操作上坚 持平衡策略,能力强的高抛低吸,能力一般的守住投资边界,管好自己的股,能躺就先躺会,不想躺也别蛮干!




关注板块:


智盈大师中估值吸引力65%,波段情绪0%。缩量下跌市暂无板块关注,尊重市场规律和趋势,坚持纪律定式操 作,和好机会结盟,和时间做朋友。




投资顾问:A0880617050004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