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午后关注能否修复下跌乖离率

来源:益盟 2022/09/19 11:58:01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个股板块大多下跌,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汽车制造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入10.52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一度惯性下探但在节日消费类板块带领下回升收窄跌幅。技术上,今天上午个股虽然继续下跌,但指数的调整幅度不大,跌势开始有放缓迹象,筹码开始沉淀。目前主板指数30分钟及60分钟级别均还未出现底背离结构,故而暂时还谈不上形成底部结构。不过北上资金结束连续3天净流出转而小幅净流入是积极现象,说明外资杀跌意愿已经不足,且目前各大指数下跌乖离率都比较大短期有修复需求,关注午后指数能否展开有效修复。操作策略上,目前指数位置处于低位,不宜过分看空及恐慌,但抄底最好再等等,起码等到30分钟及60分钟级别有底背离结构再说,但回踩重要均线的低位蓝筹及超跌这两类品种可事先关注起来。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汽车制造、酿酒、有色金属、景点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