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市场反弹修复 压力先看5日线附近

来源:益盟 2022/09/20 11:47:42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个股板块大多上涨,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光伏、汽车零部件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入18.63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在新能源赛道股的带领下高开高走,个股也纷纷跟涨,市场情绪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技术上,今天上午反弹在意料之中,近期连续杀跌后卖压衰竭短线乖离率已经非常大本身有修复预期,从上午反弹量能来看依然较小,资金参与度不是很高,反弹初期放不出量是正常的,一般要弹到10日线附近才有放量需求,短线的话压力先看上方5日线附近,后市如果能过5日线再看量能是否配合,如果过不去则小心该线附近再度回落。操作策略上,如要参与反弹需在设好止损位的前提下拿小部分仓位快进快出为主,不要恋战。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电源设备、有色金属、汽车零部件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