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A股缩量区间震荡 等待明日凌晨2点靴子落地

来源:益盟 2022/09/21 16:38:59

市场分析:


探底回升但红盘难!今日A股区间震荡,三大指数略有分化,沪指跌破3100点后探底回升,创指跌超1.5%,上证50指数创年内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0.17%,深成指跌0.67%,创业板指跌1.49%。沪深两市成交额6359亿,续创年内新低。北向资金净流出超30亿。盘面而言,金融权重有涨有跌但成交延续低迷,港口运输、石油石化、钢铁、煤炭、电力等周期能源类板块逆势走强;旅游景点、酒店餐饮、牧鱼、医疗服务器械、生物制品等消费医药类普遍下跌。总体来看,市场涨多跌少,接近3000家上涨,结构性机会仍在。


应对策略:


美联储明日凌晨2点公布加息情况,再考虑到成交量再创年内新低,我们重申之前观点:这时候不过分看空,要“相信光”,地量后或有低价。美联储20日议息会议后再做计较,同时重申预测指数“前低中高后震荡”的格局,为年末行情打下坚实基础。操作上坚持平衡策略,能力强的高抛低吸,能力一般的守住投资边界,管好自己的股,能躺就先躺会,不想躺也别蛮干!


关注板块:


智盈大师中估值吸引力65%,波段情绪0%。等待靴子落地故无任何关注,尊重市场规律和趋势,坚持纪律定式操作,和好机会结盟,和时间做朋友。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