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地量筑底阶段忌盲目杀跌 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来源:益盟 2022/09/22 13:02:41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低开后冲高回落,个股板块下跌偏多,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光伏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出37.03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在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下出现明显低开,随后在赛道股反弹带领下出现一波回升,沪指回补早盘低开缺口后受权重股疲软表现拖累再度回落。技术上,早盘沪指低开后虽然3100点附近多头再度有抵抗,但反弹后仍然受到了5日均线的压制无力向上突破。北上资金再度出现明显流出且连续3日净流出对盘面也形成心理压力。不过60分钟级别底背离结构仍然还在,今天市场跌幅相对于外围来说仍然算小的,盘中回落也跌不出量,而下方抵抗力量仍存,故而短线或维持震荡筑底格局。操作策略上,地量筑底阶段对于低位优质品种忌盲目杀跌,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电源设备、软件服务、其他采掘、航天国防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