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盟杯”上海证券业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益盟 2022/11/02 09:25:16

10月29日,2022年“益盟杯”上海证券业篮球大赛在共富全民体育中心正式开战。开幕式上,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克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轶群分别致辞,共同为首场益盟股份对阵东证资管的比赛举行开球仪式。

2022年“益盟杯”上海证券业篮球赛开幕式



10月29日,2022年“益盟杯”上海证券业篮球大赛在共富全民体育中心正式开战。开幕式上,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克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轶群分别致辞,共同为首场益盟股份对阵东证资管的比赛举行开球仪式。本次大赛吸引了会员单位27只队伍、600余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赛。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开展,主办方早早地来到场地,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运动员们也积极地在赛前做着热身运动,适应比赛场地。

开幕式上,参赛队伍精气神饱满地迎接比赛,益盟股份员工精心准备了“啦啦操”表演,为球员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采取“五人制”篮球赛形式,分小组单循环制、预赛和单淘汰制决赛两个阶段举行,每场比赛时间为全场40分钟,分四节各10分钟,期待大家赛出好成绩。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