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大举上攻 多头行情延续

来源:益盟 2022/11/04 11:50:15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双双上涨,个股板块普涨,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酿酒、汽车零部件、环境保护板块活跃;北上资金流入61.22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未受隔夜美股继续下跌影响反而展开大幅上攻,北上资金也转为大幅回流,权重蓝筹再度发力推升指数,个股也纷纷跟随,市场多头情绪得到延续。技术上,早盘各大指攻势凌厉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调整出现,沪指连续突破20日及30日均线,成交量相比昨日同时段相比放大,量价配合健康,目前技术指标上看60分钟及30分钟级别都还没出现明显的顶背离迹象,所以短线来说大盘有望继续向上试探3100点整数关口附近。操作上,多头市场持股待涨为主,手上没有大涨过处于低位蓄势的品种要拿牢,后面板块轮动总会轮到,这种阶段比较忌讳抛出涨的慢的而追高涨得快的,追高日内强势品种反而容易踏错节奏。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酿酒、电源设备、有色金属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