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短线市场变盘窗口临近

来源:益盟 2022/11/24 13:20:13

市场分析:


早盘两市高开低走,个股板块上涨稍多,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当日风口为房地产板块;北上资金流入5.034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受昨晚国常会降准消息影响出现高开,但却震荡走低未能反应降准利好预期,走势上是属于偏弱的,近期热点中字头出现休整,不过好在个股情绪有所恢复,跌停家数也下降至2家。技术上,早盘的高开低走虽然偏弱,但也未出现明显的资金出逃迹象,北上资金仍然维持净流入,高开分时缺口日内就回补也不算坏事如果留着未来还多一道隐患,形态上沪指依然维持60日线附近震荡还未给出明确方向,但变盘已经不远,午后继续关注沪指60小时线支撑力度和250小时线压力能否突破,如果跌破60小时线,则仍有向下回补3047附近缺口可能,如果60小时线不破,则在近期政策态度上无论是证监会还是央行都给出了偏暖信号背景下,最终向上变盘的概率仍然偏大。故而操作上,不宜悲观积极面对当前市场,底仓可继续持有,如有盘中回踩可考虑低吸回补。


关注板块:

从资金流向上看,房地产、电子设备、电源设备板块流入居前。





投资顾问:A0880616070006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