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外资流出破10日线 短线要注意风控了

来源:益盟 2023/02/03 11:51:10

市场分析:


今天早盘低开低走,个股板块普跌,热点风口方面,天眼盯盘显示,AIGC概念板块活跃;从资金流向上看,软件服务、造纸、营销传播板块流入居前。北上资金流出62.74亿元。




应对策略: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除了个别人工智能品种勉强活跃外,个股板块基本普跌。技术上,今天两市开盘就比较弱,开盘不久就连破5日及10日两条短期均线,北上资金罕见出现单边流出,且半日流出体量已超60亿,大盘60分钟操盘线也出现S点信号,30分钟macd指标也再度死叉,短线来说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调整信号,不排除后面会回踩年线及3200点关口附近。操作上,由于外资有卖出迹象且形态上有破位,短线投资者要考虑控制一下仓位,腾出4-5成现金仓位以待调整后的低吸机会。




关注板块:





投资顾问:A0880620040002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