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携手浙江大学,“证券投资第一课堂”燃爆校园

2017/12/01 09:33:14

11月28日下午,益盟股份上海总部与其浙江分公司的专业讲师们共同走进浙江大学,给浙大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证券投资第一课堂”。

11月28日下午,益盟股份上海总部与其浙江分公司的专业讲师们共同走进浙江大学,给浙大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证券投资第一课堂”。


“证券投资第一课堂”,是益盟股份近期针对各大高校推出的全新活动,旨在带给高校学生最有价值的证券投资理念、帮助其开拓眼界知识的同时,也为益盟、为整个金融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浙江大学是其全国开讲的第四站,益盟股份的讲师们热情不减,与浙大的学生们谈笑风生,燃爆校园。


为了拉近与浙大学生之间的距离,益盟股份在开场时特意派出了刚从大学毕业不久,目前作为益盟财经主持人的易升和赖滢滢与浙大学子们进行了一场破冰。作为学长和学姐,他们袒露了自己从大学生,到加入益盟股份成为证券行业从业人员心路历程。作为过来人,他们与浙大学子分享了从学生转变为职场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和需要学习的精神,用诙谐幽默的形式,为学子们带来了别样的讲座形式。他们认为,对于每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找到一家能专注目标又有未来发展预期的好公司,无疑是最大的幸事。


(益盟财经主持人,易升、赖滢滢)


为了帮助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理解,益盟股份的品牌负责人陈鸣女士将股市比作了职场。在她看来,选股如同选未来。股市有着波峰,波谷,有沉寂,有疯狂,职场亦是如此。因此,刚毕业的大学生想要迅速融入变化多端的职场,就必须保持好奇心。在跌入谷底时,仍能静下心来学习钻研;在走向巅峰时,也能不断突破自我,方能实现个人能力的不断增值。


(益盟股份品牌负责人陈鸣女士)


陈鸣的精彩演讲,让在场大学生对“股市”和“职场”建立了清晰的认知。随后益盟股份浙江分公司资深高级讲师、王牌投顾王春雷先生则继续挖掘,结合自己在益盟股份多年的投资经验,帮助浙大学生学会“把握身边的投资机会”。

(益盟股份浙江分公司资深高级讲师、王牌投顾王春雷先生)

著名的投资家彼得林奇说过:“最好的投资对象来自于日常生活。观察四周,投资机会就在你身边!抓住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投资机会,需要的仅仅是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王春雷提醒在场的大学生,如果不想忽视这些看似寻常却极其重要的机会,必须要了解市场,研究基本面,才能发现身边的投资机会,真正实现价值投资。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王春雷还以大热的苹果公司和光伏企业为例,细微之处见真章。


伴随着国内证券市场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对证券行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不仅想进入证券市场进行投资,更期望毕业后能够成为一名专业的证券从业人员。益盟股份“证券投资第一课堂”的到来,让浙大学生们看到了诚意,更看到了实力。接下来,益盟股份还将走访广州、合肥的两所高校,继续开展“证券投资第一课堂”,为更多学子展现金融的魅力,并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提升。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