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建委:网传“响应中国共富工程80000套安置房分配方案”系虚假文件

来源:财联社 2023/03/03 21:35:51

3月3日电,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近期,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咨询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是否发布过《关于印发的通知》(京建发〔2023〕28号)。经核实,我委未制作印发过《关于印发的通知》(京建发〔2023〕28号)。不法分子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我委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3月3日电,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近期,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咨询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是否发布过《关于印发<响应中国共富工程80000套安置房分配方案>的通知》(京建发〔2023〕28号)。经核实,我委未制作印发过《关于印发<响应中国共富工程80000套安置房分配方案>的通知》(京建发〔2023〕28号)。不法分子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我委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