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股份荣获俄国旅游协会 “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8/03/16 13:27:22

2018年3月10日-3月13日,第二届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简称“亚冰赛”),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成功举行。

2018年3月10日-3月13日,第二届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简称“亚冰赛”),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益盟股份、亚冰赛事组委会和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旅游局共同发起。在13日的颁奖晚会上,亚冰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伊尔库茨克西伯利亚贝加尔湖地区旅游协会主席Kovalenko Igor,为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企业益盟股份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这是协会首次在赛事中对中国企业颁发该奖项,是对具有企业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的最高褒奖。

   



(益盟股份荣获亚冰赛“最佳合作伙伴”,益盟股份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代表领奖)


益盟股份不久前还获得了凤凰网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证券投资顾问”奖。自2002年成立以来,益盟一直以各种产品帮助中国个人投资者进行有效投资。目前业务已经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和投资顾问三大板块。累计用户已逾百万。

   


(本届亚冰赛邀请到来自亚太地区的40余所商学院,350多名选手共同参与)


益盟股份不仅成功参与举办本次亚冰赛,还将于今年5月第二次携手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通过与多个商学院系列赛事的合作,益盟股份希望借助大赛影响力,近距离接触商学院这个不断自我升级的菁英群体,让他们成为益盟投资用户的学习标杆,培养中国合格投资者。同时,频频与顶级商学院赛事强强联手,也是益盟打造其证券投资领域第一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