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任,益盟股份董事长曾山先生当选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

来源:益盟 2020/01/23 09:03:23

中国证券业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益盟股份董事长-曾山当选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这是对益盟守正敬业精神的肯定与鞭策。

今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中国证监会相关部门、派出机构及系统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资信评级机构等会员单位代表以及特别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大会。


   ★★★★★   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优化发展生态 推动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进步》的讲话。易会满主席指出,经过四年努力,证券行业规模和资本实力稳步增长,服务实体经济和投资者能力不断增强,合规和风险管理体系逐步健全,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成效显著,行业文化建设全面推进,进一步夯实了稳中求进和守正创新的基础,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端。



易会满主席深刻阐述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强调证券行业必须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内涵,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在做专做优做精做强上更加努力,必须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专业是行业机构安身立命之本。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在“特色、强项、专长、精品”方面多下功夫。随着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行业的经营发展环境正面临深刻变化,只有突出专业能力、专业特色、专业优势,注重培养具备专业主义精神的人才队伍,才能行稳致远,逐步积累声誉资本,赢得客户和社会信任,为高质量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今年是协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证券行业与资本市场共同发展壮大,截止到2020年末,行业总资产达8.9万亿元,证券从业人员已近35万人,证券行业已成为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日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广发证券-林传辉、中金公司-黄朝晖、中信证券-张佑君、中信建设-王常青、申万宏源-杨玉成、华泰证券-周易、招商证券-霍达、国信证券-张纳沙、国泰君安-贺青、海通证券-瞿秋平、益盟股份董事长-曾山当选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这是对益盟守正敬业精神的肯定与鞭策。恭喜益盟,益盟加油~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