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从玖:浙江自贸区扩区有助于提升油气全产业链的发展

来源:上证报 2020/09/21 18:06:40

【朱从玖:浙江自贸区扩区有助于提升油气全产业链的发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21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之后有助于促进浙江自贸区油气产业链从仓储、炼化、加注,进一步向运输、贸易、交易、金融等全链条扩展,促进油品、天然气、其他大宗商品等战略性资源投资贸易的自由化,提升我国能源的定价权,更好保障国家能源的安全稳定。

    上证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21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之后有助于促进浙江自贸区油气产业链从仓储、炼化、加注,进一步向运输、贸易、交易、金融等全链条扩展,促进油品、天然气、其他大宗商品等战略性资源投资贸易的自由化,提升我国能源的定价权,更好保障国家能源的安全稳定。他说,总而言之,将进一步把油气全产业链的发展提升到新的层次。

    上证报记者 史丽摄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