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特斯拉新电池不及预期 三大供应商短期订单无虞

来源:益盟 2020/09/24 09:11:35

>>特斯拉新电池不及预期 三大供应商短期订单无虞

经历数次延期,"特斯拉电池日"活动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举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包括全新4680无极耳电池在内的多项电池创新技术,旨在不断降低成本,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中办国办发文调整土地出让收益城乡分配格局 到"十四五"期末用于农业农村比例要达到50%以上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意见》明确了总体目标,从"十四五"第一年开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年度稳步提高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业农村比例;到"十四五"期末,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核算,土地出让收益用于农业农村比例达到50%以上。

>>四部委联合发布指导意见要求 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 在"卡脖子"领域实现突破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的《关于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 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的指导意见》提出,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加大5G建设投资,加快推动创新疫苗、体外诊断与检测试剂、抗体药物等产业重大工程和项目落实落地。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制造业大基金初露锋芒

深耕制造业领域的国家级大基金——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开始显山露水。其最新动作是大手笔参与徐工机械大股东的混改。此前,制造业大基金宣布投资埃斯顿等公司,并与中国石化、中国移动等企业联合发起设立投资基金。

>>纽约金价23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2美元,收于每盎司1868.4美元,跌幅为2.05%。


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益盟操盘手”APP